[打印] [关闭]

关于签订2008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
《科技开发项目任务书》函
 
     各有关部门:
     2008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(经费资助类、经费自筹类)工作已全部结束(清单见附件),请各归口管理部门认真组织项目承担单位做好《科技开发项目任务书》(以下简称《任务书》)的签订工作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  1.各归口管理部门负责通知有关项目承担单位填写《任务书》。《任务书》中项目负责人、项目名称、研究内容必须与项目《申请书》中一致,原则上不得变更。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变更的,归口管理部门需出具书面审查意见。《任务书》请登录科技部“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” (program.most.gov.cn)网站下载。
     2.各承担单位须根据《任务书》的要求填写,一式四份,均需原件。承担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,报送归口管理部门。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对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的《任务书》进行审核无误后,加盖公章,报送至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。
     3.2008年度计划项目的执行截止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2010年2月底。
     4.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会同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负责对《任务书》进行最后审核,审核通过的,加盖公章后反馈各归口管理部门,然后再由各归口管理部门组织项目承担单位进行项目开题。否则,将被退回,重新按要求填报。
     5.《任务书》报送截止日期为2009年2月底。
     6.如填报过程中有不清晰之处,请与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研组织管理办公室联系。
     邮寄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312室
     邮政编码:100038
     联 系 人:王奋宇 常玉峰
     联系电话:010-58884505,010-58884506
     传    真:010-58884588
     电子邮箱:rkxzzc@casted.org.cn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00八年十二月三十日
 
     附件:2008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清单.xls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09-02-09 来源:科技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