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打印] [关闭]

关于973计划2013年结题项目财务验收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
 
    各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首席科学家:
    按照973计划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,我部于2013年8月8日下发了《关于973计划2013年结题项目财务验收工作安排的通知》(国科财便字[2013]126号)。目前,财务验收工作正在进行中,但仍有部分项目未提交财务验收申请报告,或提交的验收材料不完备。为此,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:
    1.截止2014年1月28日未提交财务验收申请报告的项目,请项目承担单位和首席科学家于2月14日前完成财务验收申请材料报送工作。项目清单见附件1。
    2.需要进行整改但未按时提交整改材料的课题,请课题承担单位及课题负责人于2月18日前完成整改材料报送工作。整改材料的具体要求已分别于2013年12月12日、30日及2014年1月20日按批次发至项目首席科学家及课题负责人的电子邮箱。课题清单见附件2。
    3.请课题承担单位切实履行法人责任,督促并协助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完成财务验收工作。
    4.本通知涉及的项目及课题逾期未能报送纸质材料的,将作为不通过财务验收处理。

附件1. 2013年973计划未报送结题财务验收申请材料项目清单
  附件2. 2013年973计划结题财务验收项目整改课题清单
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14-01-29 来源:科技部